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最近我的心情非常差,可以说是做什么事情都觉得自己内心很不是味儿,很不舒服。简单来说, 很 moody。

你们会问我: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?那还不是为了我的学业而烦。。。最近派回来的考试都考到不是很好。。。那还不是数学跟那个惹人烦的physic,唉!

那些问题并不会很难,要怪就怪我临时抱佛脚,没做功课,没做tutorial,不听书,一天到晚只顾着玩玩玩。不但如此,连那些我会做的题目我也能犯下一些不该犯的错误,这令到我失去了不知多少分叻!!walao...

但是,现在后悔有用吗?没有用的,发生都已经发生了。时间是永恒的,它是不会停下来等待我们的。发生了的东西是没有可能再会来的。

有时候,光靠讲是没用的,最重要的还不是要看你有没有那股毅力去完成你已经许下的承诺,只有这样你才能证明给大家看你是行的!!!

我已经没有退路了,从今以后,只有一个字--拼吧 !!只能尽我的能力去面临剩下的考试了。

my luck can change any time... i will never know about i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我都在网上找一些经典旧曲来听,以便减轻我心中的不快。

我找到了一些陈小春的歌曲,都非常不错,例如:献世,抱一抱等等

我并不喜欢听现在的歌曲,好像飞轮海,五月天那些偶像派,他们的歌我听了都想吐,哈哈

juz like yong her said before... i like old songs... yes... i admit that... =)

0 comments: